你是我的桃子呀

你是一种感觉,写在夏夜晚风里面

【纬钧】在?该反黑了。

给熊孩子们过完节之后的激情产物

瞎写的看看图个乐吧

字数极少的关于蒲韬唐的大三角哈哈哈

也祝各位节日快乐


——————


1.

小演员周峻纬有个大粉。

大到什么程度呢?

这位的社交账号粉丝数比周峻纬官方工作室的粉丝数都多。

而且多了还不止一点。

这让周峻纬在刚看到这个号的时候吓了一跳,慌忙叫来了正给自己削苹果的唐九洲“这什么情况?”

“什么什么情况?”唐九洲扒着电脑屏幕看了半天一脑袋问号“咋了哥,这不是你粉丝吗?”

“这……”周峻纬语塞。

看看这人的主页,确实是粉丝没错,什么打榜控评、投票宣传、接机探班这都很平常了,逼急了甚至反黑也不在话下。

何止是前线的水平,简直就是可以让工作室都下岗的水平。

“啧,还挺全能。”周峻纬看着这人主页里的一张自己的精修图咂嘴。

可问题是,我有个大粉我怎么不知道?

周峻纬眨眨眼,把这个疑问甩给唐九洲。

唐九洲也眨眨眼,划着手机表示:哥你回过他很多次评论了你忘了吗?

“刚刚,就刚刚,你还赞过他发的剧组探班照,这你都没印象了?”

周峻纬看着唐九洲举到自己面前的手机,页面是那个大粉发的昨天的剧组探班照。

说是剧组探班,其实就是新戏的开机发布会,一共就三张照片:一张自己单独的,一张自己和主持人的,一张全体主创的。

文案也无非就是一通彩虹屁,然后号召大家多多关注哥哥的新戏。

再往下看,自己确实点了个赞。

……

“我还真没什么点赞的印象了。”周峻纬拿手指头戳戳屏幕“不过老齐穿红色真好看,确实应该赞。”

“合着您老之所以点赞您新戏发布会图片居然是因为主持人好看?”

“不然?”周峻纬抬起一边眉毛“不过……这场发布会没邀请粉丝呀,媒体照还没出,这照片哪来的?”

?!

唐九洲削苹果的手停住了。

周峻纬拿苹果的手停住了。

俩人对视一眼同时说了一句“我艹”之后,周峻纬拨通了工作室的电话。

而唐九洲啃了一口苹果。

 

“所以刚才你为什么选择了啃苹果而不是联系工作室?你这助理怎么当的?”

“助理?哥我不是你二姨的姐夫的外甥家的表弟吗?”

Fine

表哥微笑着给工作室发了一条关于扣表弟薪水的语音。

表弟则在语音还未说完时就已经准确的抱住了表哥的大腿。

“哥我错了。”

“让我看到你的诚意。”

“我这就去接小齐哥下班。”

唐九洲一溜烟窜出休息室,周峻纬倚在沙发上心旷神怡。

他看着手机里工作室发来的关于大粉的回复,“自己人”这三个字就很让人安心。

哦我说呢,原来是工作室安排的。

“那就当大粉当的再明目张胆些吧。”周峻纬想着,又去给那位大粉的发布点了几个赞。

 

2.

主持人齐思钧这几天心情不太好。

但你要问他为啥吧,他自己也说不上来。

事业上顺风顺水,再加上前阵子刚因为在一场直播节目中机智救场突发事件而在热搜挂了好几天,以至于现在他的讨论度越来越高。

爱情上甜甜蜜蜜,男友周峻纬就是个典型的年下小狼狗,天蝎座该死的占有欲和那人身为演员本就完美的脸蛋身材也正对他的胃口。

“那所以你到底在烦什么?”耳边响起一个听上去十分真诚的声音。

齐思钧摇摇头。

蒲熠星趁机冲着齐思钧的脸摁下定妆喷雾。

哦豁,均匀。

“我说你不会是吃醋了吧?”

“吃醋?我会吃醋?”齐思钧对着镜子呵呵两声“我才不会做这种,无聊的事情。”

“那你怎么解释你盯着这条几天前的热搜话题已经看了快一个小时?你妆发我都给你弄完了。”

蒲熠星点点齐思钧的手机,屏幕上《青年演员周峻纬疑似恋情曝光,与新剧女主或因戏生情》的几个大字看的齐思钧一阵头疼。

于是果断伸手摁下锁屏键“炒作,这是炒作嘛。当初他这部戏的开机发布会都是我主持的,怎么戏都拍完这么久了也没见传绯闻,偏偏现在快播出了爆出这条消息,这很明显就是炒作嘛,我才不会在乎。”

“哦?有点意思。”蒲熠星点点头“那关于峻纬占有欲的事,要不展开说说?我也不差这点时间。”

“可我要上场了,怎么办呢?”齐思钧合上手里的台本,站起身来让自己离化妆镜更进了些“啧,真不愧是我们周大明星御用的化妆师,你这才是有点意思。”

“是吗?”

“当然。”齐思钧伸手拍拍蒲熠星的肩膀“我,很喜欢。”

“谢谢您了齐老师,齐老师您老慢走。”

蒲熠星微笑着目送那人上台,然后迅速掏出手机飞快的编辑了四个大字:他吃醋了。

信息已发送。

收件人:周峻纬。

 

3.

齐思钧距离上一句话说完之后,已经十五分钟没有说话了。

周峻纬坐在餐桌旁十分忐忑。

他突然想起下午蒲熠星发的那条信息,只可恨自己那会儿正在飞机上,落地才看到。

也是那个时候他才知道,关于自己绯闻的热搜已经在网上被讨论了两三天。

 

“这也太过分了!”

刚下飞机的周峻纬拨通了蒲熠星的电话。

“消消气,起码今天下午我给小齐化妆的时候看上去他还挺好的。”

“这不至于吧?”

“什么不至于?”蒲熠星用肩膀和耳朵夹着手机,两手在平板上划来划去“你的绯闻哎,那图片P的那叫一个真,我都快信了。你倒好,飞到深山老林里录节目去了,剩下小齐一个人又联系不到你,他心里……”

“我一定要打扮成这样吗?”

原来你没在跟我说话吗周峻纬?

我呸!

蒲熠星咬着后槽牙挂了电话。

 

十几分钟后电话再次响起,蒲熠星一边去看来电显示一边在心里发誓,周峻纬我再接跟你有关的电话我就是狗!

然而屏幕上闪闪发光的“唐九洲”三个字让蒲熠星把才刚发完的誓转眼就抛到了脑后,他几乎是立刻就选择了接听“怎么了九洲?”

“阿蒲是我。”周峻纬的声音再一次传进蒲熠星的耳朵“我猜到了你不会接我电话,但你不会不接唐九洲的电话。”

……

做个人吧周峻纬!

蒲熠星又咬紧了后槽牙。

“机场人太多了,还有记者,刚刚九洲在给我乔装打扮。”

“倒也不用解释这么多的周峻纬,我只有一个要求,被记者围住时请记得把唐九洲推出包围圈。”

“放心吧,不会被围住的,文韬已经在外面等我们了,他等下送我跟九洲回去。”

“文韬?郭文韬?”蒲熠星拔高了声音“再加一个要求,不要让郭文韬跟九洲单独待在一起。”

“可以,我需要交换。”

“你不在的这几天小齐跟我说的所有话以及跟你绯闻有关的所有新闻,我马上就发到你的邮箱。”

“感恩,蒲老师,我会在你的求爱之路上给你加油助威的。”

蒲熠星翻了大大的一个白眼。

他头一次开始羡慕郭文韬这种朝九晚五正儿八经上班族的工作,也不至于跟自己似的周末也不能休息,可惜这么好的一个去机场接九洲的机会就这样白白拱手他人。

另一边接过手机的唐九洲看着被自己打扮得估计亲妈都认不出来的周峻纬满脑袋问号“文韬哥也来了吗?我怎么不知道?”

“当然没来。”周峻纬笑着搂过唐九洲的肩膀“老弟,来跟哥说说,阿蒲和文韬你更喜欢谁?”

唐九洲抬眼看天,愣是没想明白这两位一个是自己表哥的化妆师,一个是自己表哥男朋友的大学同学,怎么就同时都看上了自己呢。

周峻纬捏捏唐九洲那张表情丰富的脸,开始窝在车子后座研究蒲熠星发来的邮件。

齐思钧说的那些话看得他差点眼泪就掉下来,所以刚进家门他就给了齐思钧一个大大的拥抱。

拥抱里满满的都是愧疚和想念。

齐思钧先是一愣,然后像往常一样拍拍周峻纬的背“怎么突然回来也不说一声?我都已经请好假准备明天去接你了。”

“想你,就不想等明天跟大家一起回来了。”

齐思钧笑着在周峻纬的脸颊盖下一个唇印“这么晚还没吃饭吧,你先去洗澡,我给你弄点吃的。”

 

所以现在洗完了澡的周峻纬坐在餐桌旁十分忐忑。

齐思钧已经十五分钟没有说话了。

距离他说完那句“我给你煮了面,快趁热吃吧”已经过去十五分钟了。

整整十五分钟,一句话没有,就那样微笑着坐在一旁看着自己。

这可是齐思钧啊。

吃完了面的周峻纬内心慌得一批。

他当然知道这是为什么,他甚至已经想好了怎样把生气的齐思钧哄好,可他万万没想到会是现在这个场景。

不哭不闹不生气,主动亲了自己不说还煮了面给自己吃。

这什么路数?

“宝贝冷暴力要不得啊。”周峻纬小声嘟囔。

“你说什么?”齐思钧向前探了探身子,他身上那股熟悉的、阿蒲最喜欢用的定妆喷雾的味道让周峻纬发现,都这么晚了齐思钧竟然还没有卸妆。

是很重的心事吧,所以才会什么都没做。

“我说,咱们公开吧。”周峻纬来到齐思钧身边,把他抱在怀里“关于我绯闻的热搜,对不起。我没想到新戏提前上映了,所以有了这种炒作方式。”

“没关系,我知道的。”齐思钧把下巴靠在周峻纬的肩膀上,闻着清新的沐浴液的味道闭上眼睛。

“还有一件事,我要谢谢你。”

“什么事。”

耳边传来的声音囔囔的,周峻纬特别喜欢齐思钧这种奶里奶气的调调。

“我在大山里录节目,信号不好,不知道这件事上了热搜,关于这件事的一切都不在我的计划范围内。而我家那位不仅心思细腻而且在网上还有那么多套房,肯定第一时间就看到了,也肯定一直想联系我但又怕影响我拍摄忍着没找。偏偏这几天还有活动需要主持,所以不管心里多么难受也要在台上保持微笑,这样很辛苦吧?即使这么辛苦,也还愿意相信我,愿意站在我的立场,谢谢你。”

齐思钧直起身来看着周峻纬“蒲熠星?”

周峻纬点点头“我用唐九洲威胁了他,他已经把你今天下午说的话都告诉我了。对不起,真的对不起,还是让你受了委屈,我不想再这样了,所以我们公开……”

齐思钧直接用一个吻堵住了周峻纬没说完的话“不用。其实我就是想听你亲口否认,虽然明知道你没有,但不听到你亲口说总觉得心里没底。”

语气听上去有些不好意思,周峻纬干脆把人摁倒在沙发上继续加深了这个吻。

“齐老师,我刚进门的时候你说了什么来着?”

“怎么突然回来也不说一声?”

“不,后一句。”

“我都已经请好假准备明天去接你了。”

“那既然已经请好了假,就不要浪费了吧。”

周峻纬的双手已经不老实的摸上齐思钧的腰侧。

“哎我还没洗澡,不是我妆都还没卸。”

“没事,阿蒲的化妆品全是防水的。”

防水?

跟防水有什么关系?

齐思钧满头问号。

 

4.

当天半夜蒲熠星收到三条未读信息。

新消息+3

周峻纬:你那堆化妆品,骗我的吧。

周峻纬:防水效果不大好的样子。

周峻纬:老齐一哭妆就都花了。

 

睡醒后看到信息的蒲熠星几乎立刻就要一通电话打过去狠狠的骂周峻纬一顿,小齐已经很不容易了你还把人家弄哭你还是人吗?

但是再一看发信息的时间。

……

你太狗了周峻纬。

你真的不是人了周峻纬。

蒲熠星闭着眼睛回复:滚。

 

5.

第二天,周峻纬工作室点赞了一条绯闻的澄清博。

原文是那位大粉发的。

不仅放出了所有被P过的照片的原图,甚至连视频都放了出来。

周峻纬看到其中有一条视频,是当初齐思钧去剧组探班时拍的,因为涉及剧透所以就私人珍藏了,连工作室都没有,但现在却出现在了这位大粉的发布里。

再想想工作室说的这位大粉是“自己人”。

周峻纬觉得,肯定是工作室找过齐思钧要这个视频了,然后安排大粉发布。

为了澄清宁愿豁出去剧透,真是太感人了。

周峻纬在心里给工作室竖起了大拇指。

 

6.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次炒作的关系。

总之周峻纬的新戏火了,收视率每天都在噌噌的涨。

他的头衔也从“青年演员”变成了大家口中的“当红小生”。

所谓人红是非多,一些关于他的真真假假的爆料也开始在网上越来越多,反对的声音也越来越多。

对此周峻纬本人好像并没有很在意。

“你说我又不是人民币,当然不可能做到让所有人都喜欢,所以他们说就说呗,我不看就行了。九洲你也跟工作室说说,委婉的提醒一下粉丝们不要太在乎,生活这么美好真不要把时间浪费在跟这些事生气上。”

“哥我觉得你说的对,但那些明明你没做过的事情、没说过的话他们硬往你头上按,你就真的不生气?”

“要是这点事你就生气,那你以后还不得被气死?”

唐九洲噘着嘴点点头,没一会儿又举着手机跑到周峻纬面前“哥你看,你这个大粉开始反黑了。”

……

周峻纬第二次因为这位大粉拨通了工作室的电话。

 

“有数,放心。”

工作室关于这位粉丝的回复还是一如既往的言简意赅。

行吧。

 

7.

“专业,太专业了。”唐九洲有几次都看着这位大粉的发布赞不绝口“真的我算什么?在这位面前我就是个弟弟。”

“没错你就是个弟弟。”周峻纬第N次打开这位大粉的主页。

虽然如今绯闻事件已经过去很久了,但这位老师真的是一直驰骋在追星的第一线。

各种接机,各种现场,各种探班……甚至还有些不对粉丝开放的活动,也能从边边角角看出这位去过的痕迹。

按照常理来说,这位出现在自己面前的次数都快赶上齐思钧了。

尤其是这反黑,字里行间不难看出,这位应该也是一个语言艺术工作者。

等等。

为什么要说“也”?

周峻纬陷入了深思。

 

8.

周峻纬又被传绯闻了。

只不过这次的绯闻对象是齐思钧。

起因是一场影视界著名奖项的颁奖典礼。

周峻纬没想到自己演的作品居然入了围。

齐思钧没想到自己居然已经够资格被邀请去主持这场典礼。

这可是现场直播!

台下坐的可全都是大佬!

平时叱咤各个活动现场的专业外派小王子齐老师怂了,他在后台给自己打气打了一遍又一遍。

尽管台本已经背的滚瓜烂熟。

尽管现场完全没有出一丝一毫的意外。

但齐思钧总觉得好像还是出了差错。

是哪里呢?

或许是在开奖嘉宾念出周峻纬名字的时候?

毕竟那会儿自己开心的几乎蹦了起来。

也或许是在周峻纬上台领到奖之后第一时间看向主持台那会儿?

毕竟想要跟主持人分享喜悦的嘉宾并不怎么多。

又或许是最后的大合影,得奖嘉宾不往中间凑反而缩到角落里与主持人站在一起的时候?

齐思钧甩甩头,总之一定不完美就对了。

 

周峻纬把手机锁屏,伸手揉揉枕在自己腿上的那颗毛茸茸的脑袋,想了想还是把已经到了嘴边的那句“要不我们公开吧”给憋了回去。

“各位粉丝还在洗吗?之前周峻纬大粉澄清周峻纬跟女主绯闻时发的照片里,已经被扒出来当时跟周峻纬在一起拍照的人就是齐思钧了,石锤对比图都出来了,还有什么好洗的?”

“小齐挺好的,起码作为主持人业务水平过关,但是周峻纬确定不是靠炒作火的吗?怎么现在又要拉上小齐吗?”

……

刚刚手机上那些恶毒的评论还历历在目,他可以不在乎,但齐思钧不行。

是啊,齐思钧很好。

有能力,有事业心,也有观众缘。

更何况还刚主持了那么大的颁奖典礼,正是事业上升的时候,实在是不该被自己连累。

尽管……他其实也没觉得自己有哪里不好。

 

“哥,你跟小齐哥这几天先別上网了啊,好像又有营销号拍到你俩一起回家的照片了,这事儿有点大了。”

唐九洲的信息适时的发了过来,周峻纬想都没想就回了一句“跟工作室说,我无所谓,但要把老齐摘出去,责任我担。”

唐九洲没有再回复。

打电话也没有人接。

要不是工作室早就再三警告自己不许亲自下场,周峻纬甚至想自己发一条澄清信息。

真是……

等等。

我的大粉呢?

周峻纬突然醒悟。

平时稍有点风吹草动这位就已经冲上前线杀敌了,怎么今儿这事都几天了也没见有什么动静?

莫不是脱粉了?

周峻纬打开手机,熟练的点进了大粉的主页。

27分钟前还刚发了一组自己领奖时的精修照,应该是还在粉的。

那也就顾不得什么偶像粉丝了,周峻纬颤抖着点开了与大粉的聊天对话框:

“在?该反黑了。”

 

“叮咚”

齐思钧手里的平板响了一声。

 

“不反。”

“?”

“恋情是真的,有啥好反的。”

“?”

“周峻纬,我们公开吧。”

???

周峻纬看着手机愣住了。

齐思钧转身趴在沙发上双手撑着下巴“怎么样啊小哥哥,我们公开吧?”

哎呀真是……早就应该想到是他了不是吗?

自己真的好傻。

于是有些生气又有些报复心理的吻上那人的嘴唇,周峻纬也用他当初拒绝自己的方式拒绝了他“不要,你不应该承受这些。”

齐思钧没有说话,他像当初的周峻纬一样,主动加深了这个吻。

再睁开眼睛时,他看到了周峻纬已经泛红的眼眶。

 

齐思钧知道周峻纬一定会拒绝。

而周峻纬也知道,齐思钧一定会公开,哪怕堵上自己的事业。

就像当初,周峻纬同样愿意堵上自己的事业也要和齐思钧公开时一样。

 

你是我不愿意共患难的人,因为我舍不得。

但在我看来,你却是我即使已经身处天堂也依然愿意为你跳入泥潭的人。

因为,我爱你。


(END)

评论(8)

热度(460)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