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桃子呀

你是一种感觉,写在夏夜晚风里面

【杰芙】《倒睫》小番外——男生……不可以吗?

最近病了半个月,感觉真是……

元旦了,在这里更新一篇小番外吧。

之前发过,不过后来我做了改动,也不知道有没有朋友看过啊哈哈。

祝大家元旦快乐。


一个关于灵魂互换的清奇脑洞

Je芙rey × 陆小ff 的故事


《男生……不可以吗?》

上海陆家嘴某200坪的观景大洋房内,健身过后的Jeffrey靠在豪华宽大的按摩浴缸里闭目养神。

与此同时,香蕉娱乐的宿舍里,陆小芙在淋浴器下欢快地哼着歌。

也不知道是哪个大厂BOY在这一个人的夜里感受到了寂寞,总之“叮咚”一声过后,陆小芙与Jeffrey同时拿起了手机。

是王子异在大厂群里分享了一首歌,并说“嘿,bro,让我们嗨起来。”

陆小芙果断点击了播放,音乐响起的那一瞬间他听见门外林超泽的惊呼“哇塞姜京佐你看见了吗?刚才那个超大的闪电我感觉离我好近哦!”紧接着他就眼前一白不省人事。

林超泽你大概这辈子都不会想到,刚刚那个闪电离你到底有多近。

 

再次醒来已经不知道是多久之后,陆小芙只知道在朦胧中他听到了一阵手机铃声。

抓过手机指纹解锁,陆小芙一愣“我的home键呢?”再一愣,这不是自己的手机,这也不是自己的铃声,这甚至连拿手机的手看着都不像自己的。

这真是……

“一定又是林超泽恶作剧!”陆小芙想都没想就得出了结论。否则除了这个还能是什么呢?于是他一边谴责着,一边起身迈出浴缸并且还顺手穿上了旁边放置的浴袍,一系列动作一气呵成。

等一下,好像哪里不太对。

哪来的浴缸?

再看看周围的环境……这简直就是豪华酒店的总统套房啊。

OMG!林超泽你到底对我做了什么!

陆小芙裹着浴袍,头上挡着浴巾飞奔出门,他已经能想到门外的那三个人会带着怎样猥琐的笑容来偷拍自己。

但是当浴室门打开,陆小芙却惊奇地发现发现门外没有林超泽没有姜京佐也没有高茂桐。反而映入眼帘的是豪华的地毯家具、超大的落地窗以及……一只目光哀怨的狗。

WTF?

正要吐槽之时浴室里手机铃声又响了起来,陆小芙突然觉得这个声音简直就是天籁。他奔回浴室拿起手机,只见屏幕上显示着两条消息,最新的一条是则新闻“上海市遇罕见超大闪电”,第二条消息是一个闹钟,刚刚叫醒他的就是闹钟铃声,而闹钟的备注只有两个字“遛狗”。

看看手机,再看看门口的狗,陆小芙的大脑不够用了。

最主要的是,手机黑屏后的屏幕上映出的居然是Jeffrey的脸。

卧槽……

飞奔到镜子前之后,陆小芙哭了。

这胸肌,这腹肌,啊……自己也曾经拥有,只是现在……

时间已随风流逝,往事不再提。

陆小芙叹了口气,擦擦眼泪转身出门,却不想在出门后又哭了。

这次是激动的。

啊,比我屋还大的床。

啊,比我们宿舍还大的卧室。

啊,比我想象中还大的200坪米观景大洋房。

我来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另一边Jeffrey就没有这么好运了。

躺在地上的他是被一阵敲门声叫醒的。

不,应该说,他是被一阵砸门声叫醒的。

刚开始运转的大脑还不足以支撑他搞明白为什么自己会躺在地上,于是爬起来裹上浴巾开始发呆:这是哪?我的浴缸呢?

思索了很久之后依然无果,同时砸门声还在孜孜不倦“大哥,你好了没啊,再不出来我可就冲进去了!”

嘿,这声音有点耳熟,应该是自己人!

Jeffrey带着微笑跑去开门。

“林超泽?”门外那张放大的脸让Jeffrey感到迷茫“怎么是你?”

“不然呢?”林超泽看上去很着急“你快点穿上衣服不要秀了,你的腹肌早就已经没有了好吗,快点快点我要上厕所。”

我的腹肌没有了吗?被赶出厕所的Jeffrey心里一慌,立刻低头查看,果然平平坦坦,一个块都没有。

再看看念着英文经过的高茂桐以及坐在沙发上打游戏的姜京佐,Jeffrey被吓到了。

他立刻奔到镜子前,然后真实的看到了陆小芙的脸。

这都是什么情况啊!

我还没遛狗呢好吗?

Jeffrey很难受,虽然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但他不能接受没有胸肌和腹肌的自己。于是他找到床头贴着“最甜梗王 陆小芙”横幅的那张床躺下,开始做运动。

这一举动吓坏了旁边嚼着泡泡糖做英语试卷的高茂桐。

“我的天,芙哥你干啥呢?”

这个称呼把Jeffrey吓的一哆嗦,随即他想起自己现在有一张陆小芙的脸,于是蹭过去坐到高茂桐的身边,打算跟他讲讲这件事,却不想一低头看到了那份英语试卷。

“你第11题做错了,应该选A。”

高茂桐头都没抬给了一个“你不可能会做”的表情。

“这个填空,应该是复数形式。”

高茂桐皱着眉头看了眼答案,然后颤抖着抬起了头。

“这句话的意思你好像理解错了,它问的是数量,不是种类。”

高茂桐吓得不敢嚼泡泡糖了。

“看上去你语感不错啊。”

高茂桐吓得把泡泡糖咽了下去。

算了……

这傻孩子怕是也指望不上。

Jeffrey揉揉高茂桐的头发。

灰溜溜地坐回自己床上。

 

一夜无眠。

第二天天还没大亮,林超泽就被已经变成陆小芙的Jeffrey给拍醒。

“陆小芙你是疯了吗?外面天还没亮哎。”

“不是……”Jeffrey举着手机“你知道……我的密码是多少吗?”

“???”林超泽有些清醒了“不是你的生日吗?”

“啊对。”Jeffrey顶着黑眼圈微笑“那我的生日是?”

……

听到这个问题的林超泽已经完全清醒了,然后顺手抄起枕头。

……

捂着脑袋跑到厕所,Jeffrey坐在马桶上开始独立思索陆小芙的生日。

他是狮子座来着,那就是七月份的尾巴。既然是尾巴,那就从25号开始试好了。

“950727”Jeffrey感觉自己如有神助,才试到第三个就解开了密码。

点开百度,输入疑惑,他感觉自己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灵魂互换是什么鬼?

闪电?

也就是说,昨晚闪电那会儿全上海只有我跟小芙两个人在同时洗澡?

不会吧,这概率也太……

那么……这会儿自己身体里的人应该是陆小芙?

Jeffrey为自己的智商点赞,他迅速拨通自己的号码,然后看着屏幕上显示的一个粉红色猪头陷入了沉思“到底要不要这么巧啊。”

 

所以手机铃声再一次把已经变成Jeffrey的陆小芙叫醒。

难得睡这么大的床,真是讨厌啊!

陆小芙翻了好几个身才滚到床边,拿起手机看到屏幕上来电联系人那里只有一个小太阳的表情。

突然一个不祥的预感油然而生。

颤抖着接通电话,他听到了自己的声音:“你是小芙吗?我……我是Jeffrey,我有事跟你说。”

陆小芙满头黑线。

该来的果然躲不掉。

 

按照约定来到俩人碰头的地方已是傍晚。

“怎么办啦,我还要去泰国啊!”陆小芙咬着吸管一脸愁。

“你能不能……不要用我的脸做那种表情?”Jeffrey表示不太能接受这样的自己。

陆小芙翻了个白眼“你不是也有很多活动,这下怎么办?”

“天气预报说明天晚上还是雷雨天气,再试试看啊。”Jeffrey终于拿到自己的手机。

反正也没什么更好的办法。

喝完奶茶的陆小芙开始上上下下的打量着自己的身体“我以前只知道自己好看,但是真没想到自己能这么好看。”

“我确实也是没想到我的身材用别人是视角看起来居然……还不错。”Jeffrey还是不太能接受自己看着自己讲话的感觉。

“对对对。”陆小芙抬手就摁上了胸“这手感简直了。”

“哎你不要乱摸啦。”

抬头看到Jeffrey用着自己的身体站在那里一脸害羞,陆小芙突然就觉得有些难受。

难受自己这辈子最大的痛就是没法亲到自己的这张帅脸……

等等。

亲自己的脸,现在不就是一个很好的时机吗?

自己的脸不就明晃晃的在眼前吗?

行动!

陆小芙朝自己的身体走去。

越走越近。

越走越近。

近到Jeffrey开始本能的后退。

“你别动。”陆小芙伸手拉住自己身体的胳膊往怀里一带,然后对着脸“吧唧”一口就亲了上去。

“哦,好软,看来皮肤保养还是得继续做。”陆小芙很开心。

“你你你……你干嘛亲我。”

“我亲的是我自己啊……”

再等等。

那……被自己亲又是什么感觉呢?

陆小芙看着Jeffrey露出了微笑。

“你不要用我的脸那样笑,很吓人。”Jeffrey已经想动手了。

奈何陆小芙这小身板根本就是自己身体的对手。

“来来来,亲我一下。”

“我干嘛要亲自己?”

“我是小芙。”

“可我看到的就是自己的脸啊。”

“你闭上眼啊,然后默念‘我亲的是小芙,我亲的是小芙’多念两遍就好了。”

……

Jeffrey输了。

看小芙的样子好像还挺期待的。

死就死吧。

于是Jeffrey闭眼扭头,冲着自己的脸也“吧唧”来了一口。

只不过……

明明亲的是自己的脸,为什么心跳会漏一拍呢?

“好奇怪哦,为什么被自己的身体亲会有心跳加速的感觉呢?”

Jeffrey听见了来自陆小芙的自言自语。

 

果然又是一个雷雨之夜。

只是这次Jeffrey是在床上醒来的。

熟悉的床,熟悉的卧室,以及……熟悉的狗。

回来了!

虽然一切都很莫名其妙,但总算回来了。

Jeffrey笑的一脸欣慰。

打开电脑开始搜索最近的新闻,他看到了陆小芙他们去泰国的消息,果然小芙也正常了。

嗯……

除了自己总时不时能想起小芙的那个吻和自己心跳的感觉之外……

日子过得还是很正常的。

所以当记者问到“喜欢那种类型的女生?一定要有细节的描述。”这个问题时,Jeffrey又不可控制的想起了陆小芙的那个吻。

于是他低头思索了一会儿,然后抬头问到:“一定要说女生是不是?”

男生……不可以吗?


评论(3)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