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桃子呀

你是一种感觉,写在夏夜晚风里面

突然想起了有趣的事

因为之前有发生过“粉小甜豆有一阵子之后我才在前同事的提醒下发现我之前居然有跟他算是一起工作过一两次”这种乌龙,所以现在突然想起了一些有趣的事,哈哈哈我要记录一下,我已经不相信我的脑子了。

当时刚进组,跟我朋友一起在开工时负责给演员签到,组里有位老师,我朋友每次都会画好妆去剧组,等老师签完之后就问他能不能合照,每次都被温柔的拒绝。后来因为种种原因,那位老师杀青的那场好像是跟原计划有了变动,我朋友是从家里被突然叫去的,没化妆也没收拾脸都没洗。签完之后我朋友就正常去准备别的东西,没想到这次被那位老师留住了,老师说小姑娘我记得你之前问我能不能合照来着是吧,来来来,咱们合一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朋友当时就懵了,又开心又后悔,后悔为什么没洗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4)

热度(11)